47手游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1|回复: 0

我叫mt卡牌培养心得 新手必练的十张卡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1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发表于 2018-6-12 00: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手必练的十张卡。作为一款卡牌游戏,练什么卡必然是每个新手玩家最最关注的事情,那么新手前期应该先练哪些卡牌呢?一起往下看看吧。

一.卡牌的培养

打开MT快乐的玩耍,玩呀玩呀玩,哎呀掉了一些紫卡,我该怎搞呢?随意来?看到什么练什么?FS最牛先搞个MAX?

同学放开呢个法师!!千万别瞎搞,如果你这样玩,呢么注定你一开始就走上了一条很弯很弯的道路。

到60之后你必须明确你先要成型什么阵容,之后要练什么样的卡牌,此贴以我的切身经验为例,以示大众:

你要明白所有MT的号到60往后,你必须要有能力通刷精英本,而要通刷精英本就意味着你必须有一套可以通刷的PVE阵容,并且此阵容是最不浪费卡牌可以在后期MAX后继续保证最大用途的。基于以上几点,60-90之间你要完成的卡牌顺序是如下的:

1.炮姐:炮姐第一张为100碎片换取,她是前期PVE开荒主力,同时也是后期PVP主力,这是一个你不得不做的卡牌,所以,炮姐这样卡牌你必须一开始就做,而且必须明确一点,我们必须且只能用通刷精英节点外的卡片去养它,根据我的经历如果你一开始就有这个目标呢么你将在102级左右炮姐毕业,不要以为1500个碎片很多,同志,1500碎片/35=42,也就说大概你节点外掉50张卡炮姐就来了,兄弟我相信你!可以的!炮姐你值得拥有!炮姐是你0-100级一直不懈追求的目标,所有的节点外紫卡都分了给她吧,爱她就要舍得!

2.萨满:玩好MT你肯定绕不开萨满,萨满能够激活的组合太多了,不论PVP还是PVE,她都是一个中枢,一个关键点,既然你绕不开她呢么就第一个把她MAX吧,越玩到后面你就会有深刻的体会,第一个MAX萨满是多么的明智,顺便说一下,冲张月卡吧,第一次充值就给送一个萨满哦亲,而且一个月100块钱或者30块钱真心不贵,花钱能让自己玩开心的事情何必计较呢?

3.桶牛+MS:静默组合是一个必须存在的组合,玩魔兽的都知道要有T有奶,这是我叫MT性价比最高的T和奶,毫无以为你必须练打,别给我讲乌鸦小队,且不说乌鸦小队也就火呢么一段时间,和桶牛+牧师的组合比起来乌鸦小队就是个流星,一瞬而过,而桶牛和牧师则屹立不倒,她们是你通刷精英本的核心基础,也是随后五小强的核心PVE,RAID多面手,不要犹豫,MT先让他靠边站,什么奶德滚得远远的,就练桶牛和牧师,没错的!

................经过我的总结现在已经4张卡了,呢么最后一张什么卡补上这个5人缺口呢?..............

4.女贼:有人问我为什么是女贼,我只说2个字:南瓜!是的也许你已经看出来我我们第一套成型的阵容就是五小强(科普一下五小强为:桶牛+牧师+女贼+大妈+教主),呢么在桶牛和牧师已经出来的情况下,第一个出现的DPS我希望是物理DPS,原因如下:第一.帮你清南瓜,第二。贼暴出来就给她吧!(想当年楼主没贼,呢个贼爆刷出来真的是呆呆看了半天。。。。都是泪呀)

按照以上我说的前5张卡:桶牛+牧师+炮姐+萨满+女贼这5张卡足以让你打通精英本其中MAX顺序为:萨满---牧师---女贼---桶牛---炮姐(MAX有点遥远+1就很好用了亲),在这个阵容基础上延伸出2套阵容:一套PVE,一套PVP

这既是这个帖子的精华地方了:

任何卡片都没有浪费,最优化的培养顺序,这时候你的思路更加的清晰明朗!我们要实现A+B目标!

A五小强(RAID)桶牛+牧师+女贼(这你都有了).下面你只需要简单培养2张卡!1.大妈-----2.教主。优先大妈,随后教主(先前升级给的大使分了就去剁手吧...)为什么呢,大妈血厚和铜牛有很好的激活组合,教主血少,而却教主比较容易,在考虑南瓜的前提下还是先出大妈的基友做的教主也比较多,

A组合出来之后你去可以开心的去虐公会副本世界BOSS青铜龙什么的啦好海信的啦

B魔能队(PVP)炮姐+萨满(这你都有了)而下面你要做的就是练娘子(先MAX娘子,楼主以为娘子算是唯一可以一用的联盟了,大爱部落呀)-----后练小伙伴(淘宝买吧300不贵自己练也好,尤其这一周到2月27日,体力无限完全是2天4个号60的节奏哦,楼主有个帖子就是讲如何用这几天的活动练小伙伴的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最后练小新(这里我要说下有人说双娘子好,但是我不这么认为理由同样的卡牌我没必要弄2个,影响心情,而且等你炮姐MAX了你的万能饥渴难耐必须给小新呀小新刚好吃你万能而且小新做前排比娘子要好)

在A和B都成型的时候我们惊喜的发现随意拆除5张卡完全满足我么PVE刷精英的活动,真正的实现了最少卡最大收益,最大功用的效果哦!

综上所述:我们通过5张基本卡(铜牛,牧师,萨满,女贼,炮姐)衍生出了其余的2(大妈、教主)+3(娘子、小伙伴、小新)张卡,变成了10张卡3个组合PVERAIDPVP!

你只需要10张卡便可以笑傲MT了是不是很爽呢?

最后我再吧MAX顺序总结一遍:

萨满----------牧师-----------女贼-----------桶牛----------此时可能你炮姐有3张或者4张--------大妈----------教主---------炮姐(这时候炮姐也该出来了,而且你5小强队和PVE平推队也成型了,转PVP吧)----------娘子-------------小新(亲充个60呗)---小伙伴--!这些都是当前版本的强力阵容哦!

手中有了这10张卡你就已经有了快乐游戏的资本,下面你就有大把的事情去搞什么乌鸦小队呀,什么版本小队呀什么奇葩的阵容了!最后听楼主一句话,合理的游戏让你的快乐最大化,慢慢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47手游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18-6-22 11:30 , Processed in 0.171113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47玩手游论坛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